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召开自主实习生节假日期间安全稳定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27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思政系主任房春艳组织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0级23名分散教育实习学生召开了中秋、国庆节假日期间安全稳定会议线上会议

会上,房春艳老师强调安全和稳定是分散教育实习的底线,所有实习生都要重视自己的的财产安全和生命安全,要防范电信诈骗,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节假期间如需外出,一定要注意关注天气状况,出行时要随时注意附近有无山体滑坡、落石等危险区域,尽量避免在这些区域停留或者靠近。最后,房春艳叮嘱实习生如有位置移动或者特殊情况需随时和辅导员、校内指导教师保持联系。

会后,分散教育实习学生填写了《安康学院实习生假期去向登记表》。以方便学院了解实习生节假日动向,确保自主实习工作安全、稳定、有序的进行

撰稿/房春艳 审稿/王晓霞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