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校获批成为陕西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20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从陕西省民政厅获悉,我校申报的陕西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正式获批,成为全省11个获批单位之一。

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开设9年来秉持我校“服务基础教育、服务‘三农’、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特色,先后承担了安康市社区工作人员培训、白河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标准制订、移民社区精神扶贫等一系列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工作。同时坚持以课程改革为抓手,开展双师型教学、混合教学、项目模拟、考试改革等一系列课程改革,近三年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学生累计获得国家级学生学科竞赛奖12项、省级16项,获批国家级大创项目4项、省级3项,学生公开发表论文累计102篇,近三年助理社会工作师资格证考试通过率平均为70%,远远超过全国通过率。为省内外相关社会组织培养了一大批靠得住,用得上,留得下的专业人才,社会工作人才培养成效逐年提升,获得了业内的高度认同。

陕西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的设立对学校进一步凸显办学特色,优化师资队伍,加强专业建设,提升社会服务水平具有重要作用。将为我校打造富有自身特色和优势的培训品牌项目,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

(撰稿/李净净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