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院志愿者圆满完成“平安顺利•幸福安康”2020安康半程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5日上午9:00由安康市市政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市文广旅体局联合万达集团共同举办的“平安顺利·幸福安康”2020安康半程马拉松赛正式开跑!我院志愿者完满完成本次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工作。

按照工作要求,11月6日上午接到通知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高度重视,全面协调以及工作部署,通过推荐报名、选拔、培训等环节,最终在11月14日选出71名优秀的志愿者参加我市半程马拉松赛前培训。培训结束后,按照统一安排,将我院71名志愿者分为存物志愿者和起终点安保志愿者,其中24人承担赛事中六个窗口工作,47人承担起终点安保服务志愿者工作。

凌晨5:10,我院负责半程马拉松、全民全运健康跑等各个岗位的71名志愿者已经全部集合完毕,在有序领完早餐后出发,于6:20到达赛事地点。7:00整我院志愿者按照统一安排,迅速到岗,不辞辛劳,热心奉献。

在此次活动中,我院志愿者始终秉持着“情暖残障人士,慈幼为爱奔跑”的服务理念,将微笑带到服务中,彰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此次活动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撰稿/白佳伟审稿、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