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重实训 强技能——我院开展师范生技能训练报道(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在江南校区4号楼师范生技能训练中心照常举办师范生技能训练活动。担任本次训练的指导老师是房春艳老师、罗春霞老师。

首先,在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学生分为两个小组,分别在4204、4305两个教室展开技能训练。

其次,通过学生讲课并录制微课视频、小组讨论分析问题、教师指导指出问题传授经验等多个环节,展开技能训练活动。活动中,每位学生都参与进来,分享见解、指出问题。

最后,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面对教学设计中的不足,老师有针对性的提出建议,指导学生从教学目标、重点难点、学生互动等环节深入讲解,期望大家不断反思教学训练中的不足,提升教学技能,为今后成为一名优秀教师做好充足的准备。

(撰稿/梁苗苗审稿/房春艳 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