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重实训 强技能——我院开展师范生技能训练报道(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2点半,我院在江南校区4号楼师范生技能训练中心照常举办师范生技能训练活动。担任本次训练的指导老师是房春艳老师、项晓静老师。

首先,在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们被分为四个小组,分别在4204、4303、4304、4305教室展开技能训练。

以小组为单位,每一位小组成员都进行讲课训练,学生之间进行交流,相互指出授课中存在的问题;两位指导老师总结经验、传授教学方法、明确指出学生授课时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修改意见、对参加教师训练的所有学生提出表扬,给予鼓励。

最后,两位指导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期望大家不断反思教学训练中的不足,提升教学技能。对于课件制作方面提出更高的要求,提倡“同课异构”,要求学生们相互借鉴优点,为下一次的训练奠定基础!

(撰稿/贾珍玉审稿/房春艳 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