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重实训 强技能——我院开展师范生技能训练报道(九)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我院师范生教学水平,培养师范生教学技能。2020年11月27日下午2点半,在江南校区师范生技能训练中心4302教室照常举办师范生技能训练活动,房春艳、曾中秋担任本次训练的指导教师。

首先,李唤、贾蕊、王倩、武锦、李淑娟、徐燕子、胡祎轩同学分别展示了自己所准备的授课内容。



其次,针对七位同学的讲授,学生和老师们进行讨论,分享了自己的见解,提出了自己的困惑。讨论中,老师着重强调了要关注授课对象,授课内容要针对学生学情,选择合适的授课方式,可通过问题分析引出知识点,也可以讲清楚知识点,再让学生练习巩固。

最后,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针对大家授课方面的不足之处,老师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和对大家将来的期望。

每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反复的技能训练让学生的教学水平稳步提升,为我院省级一流专业的发展继续添砖加瓦。

(撰稿/梁苗苗 审稿/房春艳 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