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院2018级社会工作专业 赴安康市夕阳红老年公寓进行社会实践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坚持在社会实践中长见识、增才干、做贡献。12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社会工作专业师生赴安康市夕阳红老年公寓进行社会实践。


在奔赴实践地之前,2018级社会工作专业学生按照联络沟通、资料搜集、拍照等进行明确分工,并就去老年公寓社会实践注意事项进行说明。

夕阳红老年公寓的王凤娥院长和尤副院长热情地接待了80多名师生的到访。首先,尤副院长向社工学生详细地介绍了夕阳红老年公寓的情况,紧接着尤副院长带领师生实地参观了老年公寓的餐厅、文化娱乐场所、日照洗浴中心以及老年公寓卧室等场所。之后是同学们自由参观以及与老人们的自由交流时间。最后王院长就师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并希望同学们以后常来夕阳红老年公寓进行社会实践,也非常欢迎大家加入老年社会工作的队伍中来。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感触颇深,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投入社会实践,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汪勇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