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系本科班陈家宝同学荣获全省创业实战大赛铜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12-30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刚刚结束的“万名学子就业创业帮扶行动之创业实战大赛”中,我院政史系本科班陈家宝同学荣获铜奖,并获得3000元创业奖励基金。

    本次活动由主团省委和中国联通陕西分公司联合主办,陕西青年企业家协会协办,并由西安三人行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举办创业实战大赛,营造浓厚创业氛围,激发高校学子的创业热情,彰显地区发展活力;提高大学生创业素质,激励创业大学生开发并完善其创业计划,熟悉和掌握创业流程,进行创业体验,培养更多的创业型人才。12月6日,团省委文件下发后,得到全省近40所高校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和热热情参与。大赛共收到百余份创业计划书,经过评委专家评审筛选,共评选出40份优秀项目。12月24日上午对参赛选手进行营销技巧等方面的培训,2010年12月25日,将选手分为两组,分别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本部和西安邮电学院长安校区进行创业大赛实战赛。实战大赛中,选手积极选寻找目标客户,竭力为客户讲解业务,经过紧张激烈的实战赛,最后十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2010年12月26日下午,决赛在长安大学(渭水校区)紧张角逐,选手就个人参加本次创业大赛所提交的项目可行性报告(商业计划书)进行简要阐述、评委现场提问,根据选手现场表现,为选手打分,以成绩高低论英雄。最终我院政史系本科班陈家宝同学获得第三名(铜奖)的好成绩,并获得3000元创业基金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