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院与陕西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签订产教合作协议并挂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8-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23日,我院李净净教师来到陕西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与陕西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王娜主任,项目主任王东鹏老师就双方产教合作事宜进行沟通交流,并签订合作协议,进行挂牌。

             

      首先,李老师针对社工专业的实践教学和实习事宜与陕西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王娜主任和王东鹏老师进行沟通交流,并听取王娜主任对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实践教学的看法和双方事宜具体细节。同时,双方期望在实践教学环节和社会工作服务项目上进行深度合作。其次,李老师代表我校与陕西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签订社会工作产教合作协议,并进行实践基地挂牌。李老师表达了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对实习基地的要求和期望,提出了陕西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应要配合的工作要求。最后,李老师就社会工作人才培养中社会服务机构的要求和期待进行探讨,期望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能够从用人方面对社会工作人才培养提供建议。王娜主任也表示,期望毕业实习的时间可以延长,能够稳定的为用人单位输送社工人才。双方都表示未来期望在人才培养、社工教育、社工研究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为陕西省社会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同时,李老师在陕西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也看望了我校2016级毕业实习生。陕西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王娜主任对我院历届社工实习生提出表扬,认为我校社会专业学生态度认真,专业扎实,勤勉好学,对靳玲玲和苏瑜提出高度评价。

                                                  (撰稿/李净净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