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院与西安市莲湖区一诺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签订社会工作专业实习教学基地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增强社会服务意识,培养社会工作实务经验,服务社区,促进社会工作专业化发展,我院于2019年11月13日与西安市莲湖区一诺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签订社会工作专业实习教学基地协议。

             

      根据协议我院在西安市莲湖区一诺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建立安康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教学实习基地,每年定期或不定期派出一定数量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生到西安市莲湖区一诺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实习,安排教师到基地实践锻炼,双方将共同开展有关社会工作理论和实践的科研工作。

                                                                        (撰稿/李净净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