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院师生赴七里沟社区进行“全国安全生产月”帮扶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着眼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和专项整治相关工作,2020年6月5日,在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我院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生代表在陈皓老师的带领下,与安康学院团委和安康学院后勤处、保卫处共同来到七里沟社区,进行安全宣传与消杀活动。

             

      首先,师生来到七里沟社区居委会办公点,为社区带来了我校准备的消毒物资,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对于社区防疫安全情况的简介,了解社区防疫工作的具体工作。其次,工作人员使用安全消防药物对社区内的街道及居委会办公地点进行了全面的消杀,促进社区办公、生产、生活环境的安全度。最后,我们对社区居民进行宣传单的发放与介绍,加强社区居民在生产、生活中的防疫安全意识,在大家的合作与努力之下,活动圆满成功。

     

                                               (撰稿/王浩 审稿/陈皓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