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院师生赴汉滨区七里沟社区开展“五城联创”暨“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下午,单林波副院长带领我院社会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部分学生赴汉滨区七里沟社区开展“五城联创”暨“宪法日”宣传活动,学校党政办周云副主任、党政办任炜,校团委副书记肖红香、团委沙薇老师及团委志愿者一同参加活动。

             

 

                                                                                                      

      在七里沟社区,我院师生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宪法基础知识、卫生保健常识、文明社区建设等方面的宣传材料,并运用社会工作及思想政治专业知识解答了社区居民在“五城联创”及法律方面的疑问。

         

      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也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更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开展“五城联创、四级同创”是安康市委、市政府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重大部署。此次开展的七里沟社区 “五城联创”暨“宪法日”宣传活动,既弘扬了宪法精神,推动了我院“五城联创”工作,也让我院学生在实践中提升了专业能力。宣传活动活动受到七里沟社区及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撰稿/单林波 审稿/何家理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