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院协同调研收到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感谢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8日,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向我院师生发来感谢信。

             

      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于2019年3月至5月委派研究生郑李康晋在汉滨区开展“老年人心理健康与成功老龄化”学术调研工作。我院社会工作专业46名学生被招募为调研员,利用课余时间深入汉滨区的3个农村和7个城市社区,采访500多位60岁以上的老年人,收集到完整的老年人数据478份。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表示此套老年人心理数据对分析我国人口老龄化的城乡差异,推动老龄化问题的跨学科研究,制定和完善我国相关政策具有重要意义,特向我院学工办主任陈卓、辅导员邹裟表示感谢,并对表现突出的同学提出表扬。

      此封感谢信是对我院学生工作开展以及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充分肯定。

                                                                         (撰稿/邓晖 审稿/何家理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