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实习基地:安康泸康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1-21 来源: 浏览次数:
    始建于1951年,厂址在安康老城龙窝,即清代“清虚堂”旧址; 是陕西省政府批准的股份制白酒企业;
    公司年综合产量逾万吨、总资产过亿元的国有中A型企业,拥有员工上千余人;
    集团公司下辖:金秋家电股份有限公司、金秋生物化工有限公司、泸康酒业供销公司、泸康饮品有限公司及开缸酒业有限公司;
    金秋家有限责任公司:是安康市商业最大的家电行业巨头,主要经营海尔、容升、海信、星星、长虹等各种品牌家电系列产品。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宗旨;在安康周边地区享有很高声誉。
    金秋生物化工有限公司:是专业丛事原料和医药中间体的生产销售,现有产品:绞股蓝总甙、葛根素粗品、黄酮和黄姜皂素,同时正着力加强新产品的研发和新项目的引进,发展潜力巨大。公司以诚信作为企业的立足之本,共赢作为企业的追求目标,愿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适宜的价格和最周到的服务,愿和各界人士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泸康酒业供销公司:是以经营销售为主,有着一支精锐而长期奔波在全国各地的营销队伍200余人;他们的热血敬业精神,使公司的销售曲线图迅速增长;是集团公司经济增长的大支点。公司现有各级经销商三万余家。
    泸康饮品有限公司:是安康生产果酒、饮料的最大厂家;公司依托丰富纯净的地下水资源和集团公司雄厚的实力优势,加大泸康纯净水项目的开发研制力度。本公司严格按照国家《食品安全法》的有关规定进行生产与销售,本着诚信为先,向消费者负责有原则,竭诚欢迎社会各界来公司参观指导,前来洽谈业务。
    开缸酒业有限公司:是泸康集团集50年之技术积累和资本积累,于2004年正式推出了全新的重力品牌《开缸酒》,并专门组建的公司,全权负责开缸酒品牌的市场开拓和品牌发展。该产品即泸康牌“开缸酒”获中国酒协全国浓香型白酒质量优秀产品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