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护理学专业2017级学生前往我校附属医院安康市中心医院(高新院区)见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4日,我校医学院护理学专业45名学生在陈佳老师和邹裟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安康市高新医院开始为期五天的见习生活。

    见习活动开始前,由安康市高新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李莉老师向大家介绍了高新医院的大致情况以及本次见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紧接着依据分组,同学们在各自科室责任护士长处报道,开始了在各自科室的见习生活。

   本次见习,高新医院为大家开设了共九个科室供大家学习,分别有手术室、供应室、神经外科一病区、新生儿科、骨烧伤整形科、呼吸内科二病区、爱婴病区、普通外科二病区、康复老年病科,每个科室都有自己的不同之处,在一整天的见习生活中大家各有所获,如:在手术室全程观看的同学们分享自己对系统解剖学更深层次的认识;在新生婴儿和爱婴病区的同学们分享自己对生命重新的认识。

    本次见习让大家对护理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对自己的专业理论知识更加重视,为今后的学习提供了有利的帮助。

 

(撰稿/郝莹琛  审稿/邹裟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