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安康学院、安康市中心医院签署共建医疗救援直升机临时停机坪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8-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市委常委会精神,共建医学院建设安康市紧急医学救援基地,提高本区域对突发医疗救援事件的响应速度,有效的使用直升机开展医疗救援。2018年8月27日,安康市中心医院与安康学院成功签署《安康市中心医院与安康学院共建医疗救援直升机临时停机坪协议》。    

       协议中,安康学院免费为安康市中心医院提供场地作为直升机临时停机坪,并配合医疗救援活动。安康市中心医院免费为我校提供紧急医学救援知识培训。    

       本次协议的签订,推动了安康学院与安康市中心医院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发展,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叠加;同时提升了我校本科医学教育的办学能力,充分发挥了高校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服务社会的使命担当作用。

                                    (撰稿/陈佳  审/何家理 发布/妮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