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成果 >> 正文

社会工作系举行“课堂创新”专题教研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社会工作系在江北1204教室举行第二界“课堂创新”专题教研活动。社会工作系主任李净净主持,社会工作系全体教师参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静,副院长单林波,副教授吴亚娥,教授冯丰收受邀作为评委参加。

社会工作系参会教师按照学校第二届“课堂创新”大赛的要求,进行了“课堂创新”说课和现场教学,展示了自己课堂教学创新的理念、思路、方法与效果。通过此次“课堂创新”专题教研活动,社会工作系全体教师进行了疫情后第一次线下课堂观摩教学活动,交流了创新课堂教学的理念、思路、方法和媒介,对自己的课堂教学有了新的认识,也为社会工作系教师参加学校第二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做了准备工作。

(撰稿/李净净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