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成果 >> 正文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开展课堂创新大赛暨教研室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授课教师相互观摩学习、研讨教学方法,根据学院教学计划安排,6月30日《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在江南1018教室开展课堂创新大赛暨思政课“大练兵”暨教研室教学观摩活动。

此次活动,教研室动员全体教师参与,采取“说课+讲课”的方式进行,主要展示授课教师在授课内容、授课方式等方面的创新成果。活动中,党总支书记田静、副院长单林波、何家理教授、冯丰收教授、吴亚娥副教授全程参加了此项活动,并对参赛老师的授课进行了点评。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展示了授课技能,交流了心得体会,而且对于提升老师的业务能力和学生的学习兴趣具有一定意义。

(撰稿/谭义恒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