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成果 >> 正文

社会工作系举行第二届课程创新教学交流暨集备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工作系教师教学能力,引导广大教师向优秀典型学习,有效利用优质教学资源,创新课堂教学,不断提升教学质量,社会工作系于9月9日下午2:10分在江南校区师范生技能训练中心4302教室举行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静、副院长单林波和王晓霞,以及我院教学督导吴亚娥、罗春霞、项晓静、李峰、曾中秋(2018年省思政课大练兵教学能手)等教师进行指导,社工系全系教师参与。

首先请2019年省思政课大练兵教学标兵房春艳教师为大家展示课堂创新教学活动,社会工作系全体教师观摩学习。其次社会工作本次参赛的李净净、陈皓两位教师对参赛作品进行初步展示。

展示环节结束,马院各位领导和教学督导对我系两位青年教师的参赛作品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社会工作系其他教师也结合自己专业知识进行了探讨,力求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过程进一步完善。同时对社会工作系全体教师就所带课程进行课程创新交流,期望能在以后的教学中积极创新。

(撰稿/李净净审稿/邓辉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