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成果 >> 正文

我院何家理教授获批2020年教育部新农科项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8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关于公布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函[2020]20号),我院何家理教授申报的《乡村振兴背景下地方高校服务易地扶贫搬迁区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模式的研究与实践》课题顺利通过评审,喜获立项。

何家理教授多年来致力于秦巴山区现实问题研究,在退耕还林、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地方党史编纂、山区基础教育等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出版专著3部,发表论文80余篇(其中核心及以上30余篇),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专项科研计划项目25项。此次何家理教授申报的教育部新农科项目,聚焦当前地方高校服务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模式的研究,对促进乡村振兴、地方高校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协同育人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附:

立项网址:http://www.moe.gov.cn/srcsite/A08/moe_740/s3863/202009/t20200915_488077.html

(撰稿/王晓霞 审核/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