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成果 >> 正文

史纲、马原教研室开展教学观摩暨集体磨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08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房春艳老师代表学校参加陕西省第二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为提高房老师的参赛水平,10月7日下午,“史纲”和“马原”课教研室教师在江南校区教师技能训练中心4301教室开展教学观摩暨集体磨课活动。

房春艳老师从选题、教学目标设计、课堂教学创新点、教学过程设计等方面对所讲课程进行了展示。展示结束后,两个教研室的多位教师从课程选题、课程内容设计、教学创新点、讨论话题的设计、媒体运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并针对课程内容中一些有争议的问题以及如何提高课堂教学创新质量进行了充分研讨。

此项活动为参赛教师提供了实战演练的平台,也是一个难得的优秀教师风采展示与教研室成员分享学习的机会,真正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大赛宗旨。

(撰稿/项晓静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