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成果 >> 正文

“思修法基”教研室开展教学展示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08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7日下午,思修法基教研室在江南4301教室开展教学展示活动。此次活动,邀请我院省级教学能手房春艳老师进行展示。房春艳老师主要从教学设计、课堂环境创设、教学手段运用、课堂互动等环节进行展示。

随后,教研室全体人员就房春艳老师的教学展示活动进行了讨论。大家认为房春艳老师的课构思精巧,既有史实论断,又有学术前言思考,通过说教基本教学方式和信息化多媒体技术结合,围绕思想政治课的主旨,使大家加深了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这一事实的理解和认识。

此次教学展示活动,是思修法基教研室在新学期开展的第一次教学展示活动,对于提高教研室教师的教学技能,增强思想政治课感染力,提升教学质量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撰稿/谭义恒审稿/单林波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