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成果 >> 正文

于细微处打磨,琢细节处精进——思政系开展示范教学暨集体磨课活动 (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切实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打造有温度有深度的高质量的课堂,我系于2020年10月7日下午两点,在江南校区教师技能训练中心4301教室开展了第二次磨课活动。

房春艳老师指出本次磨课的两节教学设计都是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的教学模式,课堂教学是建立在线上学习基础上的,说了两节教学内容的思路设计,并提出自己设计中的困惑以及不足。

针对设计中的困惑和不足,全系教师积极展开讨论,从教学目标的定位、教学内容的处理、教学问题的设计、教学内容与国家大政方针的融合等方面进行精心打磨,让教学设计精益求精。

本次磨课活动进一步推进全系教师对课堂教学改革的积极思考,为我系打造高效课堂添砖加瓦。

(撰稿/房春艳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