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成果 >> 正文

我院“原理”和“概论”课教研室开展周末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6日下午,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原理”和“概论”课教研室开展周末理论学习活动。教师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网络集体备课平台学习了两个理论专题:一是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部副主任戴立兴的“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导学”,二是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晓伟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发展道路的重要论述导学”。

“原理”和“概论”课教研室分别于9月4日、9月11日、9月18日、9月25日、10月9日、10月16日开展了在线学习活动。自秋季开学以来累积开展六次学习活动,基本上实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办的周末理论大讲堂学习全员化、常态化。

(撰稿/李峰 审稿/王晓霞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