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成果 >> 正文

我院教师在《中国教育报》理论版刊发论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2日出版的《中国教育报》在第八版“理论周刊”登载了我院教师郭晓蓓的论文《挖掘课程德育元素协同思政育人机制》。

全文结合我院思政教育实践展开论述,总结分析了我院在依托系统化、整体化的课程体系构建基础上,以培养具有较高综合素质和创新精神的应用型人才为主要目标,努力挖掘课程中包含的德育元素,通过构建全面育人体系、整合课程资源打造多维育人格局、强化德育元素占比等方式发挥思想政治教育在高等学校教育中的立德树人作用,以及如何构建协同思政育人机制,达到协同思政育人效果等问题。

http://www.jyb.cn/rmtzgjyb/202011/t20201112_372835.html

              (撰稿/郭晓蓓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