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成果 >> 正文

我院“思政系”召开课堂创新观摩暨课改沙龙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助推思想政治教育一流专业建设,我系于2020年11月25日下午2:10在江南校区1014教室开展课堂创新观摩暨课改沙龙活动,本次观摩活动的主讲教师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静老师,思政系全体教师参会。


田书记讲的内容是《脱贫攻坚——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一课,田书记用生动形象的教学语言,虎头豹尾的教学设计,丰富详实的教学材料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授课完成后田书记又讲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经验教训,田书记认为磨课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提升教学水平的方法,今后可以多多开展磨课活动。

通过本学期持续而扎实的磨课、观摩活动,我系教师的专业能力获得稳步提升,也为我系一流专业建设继续添砖加瓦。


             (撰稿/房春艳 审稿/ 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