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成果 >> 正文

史纲教研室开展课堂教学创新观摩暨课改沙龙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促进思政课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史纲教研室全体老师于1125日下午在江南校区1014教室进行了教学观摩暨课改沙龙活动。此次活动邀请2020年陕西省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教学能手”称号获得者田静老师进行了精彩的课堂示范教学教学观摩活动中,田静老师围绕脱贫攻坚——共产党人的使命与担当”这一主题,以详实的数据、真实的案例、丰富的图片,从如何备课磨课、如何进行教学设计、如何挖掘教学内容、如何进行价值引领以及参加思政课大练兵活动的经验体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展示与交流会教师启发收获颇多


思政课教师提高教学能力,不仅要苦练内功也要善于向同行请教学习。此次教学观摩活动,对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不断丰富课堂教学手段,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推动作用。

                         (撰稿/项晓静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