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成果 >> 正文

思修法基教研室组织课堂创新观摩教研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在江南校区1014教室思修法基教研室组织开展课堂创新观摩活动。此次观摩活动的主讲教师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静老师。田静老师在2020年陕西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中获得教学能手称号,本次活动旨在分享田静老师的教学经验,提高教研室全体人员的教研能力。


授课环节,田静老师将参赛题目《脱贫攻坚——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为大家进行了展示。她用生动形象的教学语言、严谨的教学设计,丰富详实的教学材料、信息化的教学手段,向大家展示了一堂高水平的思政课。经验交流中,田静老师从教学准备、课堂教授、临机处置等方面和教研室全体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

通过此次活动,教研室全体老师认为应持续而扎实的开展教研观摩、教学研讨等活动,打牢教学基本功,不断提升教研水平。

             (撰稿/谭义恒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