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成果 >> 正文

社工系李净净教师参加陕西省社会工作协会并获得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战疫情社会工作服务暨行动研究项目”杰出志愿者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4日-5日陕西省社会工作协会理事会、2020年会暨“抗疫”项目总结会在陕西省福彩大楼举行。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李鹏飞处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协会各位理事以及来自全省各高校、服务机构的100多名会员代表参与。本次年会共分为“协会2020年度工作汇报”、“抗击新冠疫情”志愿者表彰会、“疫情社会工作研讨会”等三大板块。


“协会2020年度工作汇报”板块。首先由陕西省民政厅慈善社工处李鹏飞处长致辞。省社工协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谢雨锋副研究员、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晖研究员分别作了“2020年党建工作报告”、“2020年工作总结报告”以及“2020年财务报告”。

表彰“抗击新冠疫情”项目志愿者板块。与会者共同观看了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秘书长、北京大学马凤芝教授的视频讲话。陕西省社会工作协会会长刘莹副教授介绍了省社工协会发起的陕西“战疫情”社会工作服务暨行动研究项目和陕西抗疫服务平台(SMPC)”。最后对本项目做出突出贡献的志愿者颁发志愿者证书。我校李净净教师获得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战疫情社会工作服务暨行动研究项目(2020)”的“杰出志愿者”奖项。


“疫情社会工作”研讨会模块。省社工协会会长刘莹主持,西藏民大刘红旭老师、安康学院李净净老师、渭南师范学院梁红仙老师、西北大学王尤老师、陕师大MSW授课教师江波老师,分别从各自教学角度分享了疫情社会工作教学的实践和思考。


本次陕西省社会工作年会的召开,有利于我校社会工作专业的宣传。陕西省社会工作协会秘书长杨晖提出期望,期望2021年我校能够承担陕西省社会工作年会分会场,宣传我校社工实务和理论经验。

(撰稿/李净净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