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成果 >> 正文

社工系开展社会工作周教研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上午,社会工作系全体教师在江北1号教学楼1513教室开展社会工作周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由大三社工学生、社工系专业教师陈绍斌、邹雯雯、陈皓、汪勇,社工系辅导员邹裟共同参加,系主任李净净主持。


会上,大三社工学生首先汇报了为本次社工周策划的“我因我们而存在”为主题的团建小组方案。各组组长详细的汇报了各个小组活动的具体内容、团队分工、带领技巧和带领难点。社工系陈绍斌老师对本次活动策划者表示赞誉,认为社工周活动开展结合学生特长,能够在学校进行学习社工尝试。邹雯雯教师对小组主题活动的物资准备 做了详细的检查。陈皓老师对破冰活动进行了辅导。汪勇老师对活动的衔接,小组带领者的技巧进行了说明。邹裟老师对大一学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最后,李净净老师对本次社工周的策划方案从设计思路、破冰活动、主题活动、带领技巧、分享技巧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对学生存在的难点也进行了一一回应。

会后,由本次活动的组织者李净净和邹裟老师带领学生前往操场进行小组演练,汪勇老师跟随团队对演练效果进行指导。

(撰稿/李净净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