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成果 >> 正文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教研室收看形势与政策高端报告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日上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任课教师通过陕西大学生形势政策教育信息中心直播平台收看了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的形势与政策高端报告会。


教育部高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炳林作《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主题报告。报告内容主要围绕开展党史教育的原因、目标、方法以及如何理解党的历史转折、怎样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等问题展开。

教师通过这次学习,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到思想伟力、汲取到奋进力量,大家表示要通过思政课堂使大学生从党史中寻找理论滋养、精神支柱,坚定大学生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撰稿/李峰 审稿/王晓霞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