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成果 >> 正文

史纲教研室开展课堂教学创新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促进思政课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发挥思政课教学标兵的示范引领作用,史纲教研室全体老师于58日下午4点30分江北校区1201教室进行了课堂教学创新暨党史学习教育。此次活动邀请2019年陕西省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教学标兵”称号获得者房春艳老师进行课堂创新示范教学房春艳老师以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为主题,以翔实的史料、真实的案例、丰富的图片,从探寻中国共产党初心的来源中国共产党如何践行初心中国共产党如何永葆初心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展示与交流房老师的课程充分体现了思政课以情感人”“以理化人的教学理念,并采用了议题、案例、探究等多种教学方法,对教研室各位老师如何开展教学设计、进行课堂创新有很好的启发。


展示活动结束后,教研室的老师们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进行了交流,旨在研讨如何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融入“纲要”课教学实际,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历史,在学习教育中忆初心、担使命,切实发挥好思政课教师教书育人职责。

撰稿/项晓静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