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成果 >> 正文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教研室开展“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部署安排,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举办“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



5月9日下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任课教师集中学习了第二堂课——“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大家先是聆听了天津师范大学王雪超、上海师范大学张志丹、复旦大学肖存良3位老师的微课:“新中国成立的伟大意义”“新中国经济发展的奇迹”“新中国国家制度建设的历程和伟大成就”。课后,“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教师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活动并将心得、体会、感悟等发布在讨论交流群中共享。

(撰稿/李峰 审稿/王晓霞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