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成果 >> 正文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参加全国思政课展示省赛选拔展示暨集体备课研讨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2日晚7:30,“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的任课老师集中在江南4301教室参加了全国思政课展示省赛选拔展示暨集体备课研讨活动,马院领导全程指导并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家集体观摩了房春艳老师的省赛选拔展示课“为什么选择马克思主义”。在对房老师的教学目标设计、教学过程设计、课件内容设计思考题目设计等方面展开交流的同时,大家还围绕房老师讲授的具体内容从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相统一的角度进一步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优化措施。这次集体备课活动既达到了展示优秀教师风采的目的,也促进了教研室成员之间共享教学经验和教学资源。

(撰稿/李峰 稿/王晓霞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