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成果 >> 正文

史纲教研室组织全国思政课展示陕西省选拔赛赛前磨课暨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2日晚7:30,“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全体老师在江南4301教室参加了全国思政课展示陕西省选拔赛赛前磨课暨集体备课研讨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全程指导并参加了本次活动。



房春艳老师以“为什么选择马克思主义”为题进行了现场展示,展示结束后,现场的多位教师从教学立意的修正、教学内容的准确性、教学设计的逻辑性以及媒体运用的新颖性等方面为房老师“把脉问诊”,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并针对课程内容中一些有争议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房春艳老师表示,此次磨课获益良多,将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继续打磨参赛课程内容,力争在比赛中展示最好的自己。

这次磨课暨集体备课活动既展示了本教研室优秀教师的风采,也为老师们反思教学问题、总结教学经验、进行课堂教学创新提供了交流分享的机会。

(撰稿/项晓静 审稿/王晓霞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