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成果 >> 正文

我院社会工作系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社会工作系全体教师在江北1号教学楼1513教室开展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由社工系专业教师陈绍斌、邹雯雯、陈皓、汪勇,邹裟共同参加,系主任李净净主持。


本次教研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主要围绕怎么鼓励学生考研,怎么有针对性地帮助有意愿考研学生进行交流。李净净老师、陈皓老师、邹裟老师分别从考研目标的树立、如何科学分配时间、初试和复试谈了自己的看法。其他几位老师也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与交流;各位老师一致认为自学生入学以来,在职业规划之初就要与考研相结合,让学生做好考研信息搜集和专业知识学习,做一个有准备的大学生。第二阶段,各位老师围绕与考研相关课程的课程定位、课程设计、教学方法以及教学难点进行了研讨交流。

此次教研活动的开展为助力马院学子考研,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汪勇 审稿/李净净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