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成果 >> 正文

何家理院长率课题组赴旬阳县委商讨党史编写对接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应旬阳县党史办公室邀请,2018年4月16日下午2:00,政社学院院长何家理教授率领首席学科专家赵宝云教授、王晓霞和陈皓老师一行四人赴旬阳县档案(志)局商讨《中国共产党旬阳县历史》(1-2卷)编写事宜。旬阳县委副书记王武臣、档案(志)局长王芳和副局长李春明及档案局工作人员等接待了课题组成员。

 

     

 

    对接会上,王芳对于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承诺此项目执行过程中会积极提供资料,全方位做好各方面的协助工作,尽力促成项目完成。何家理向对方介绍了编写组的基本情况,就课题前期商讨、编写提纲细化、所需材料存在形态、课题组成员结构、成果署名方式等细节问题作了说明,提出应当吸收县上相关的专业人员参与编写;李春明就提纲所缺标题作了解释;王武臣作了总结发言,保证全力提供编写过程中需要的档案文件,以及外出调研所需的人力和财力支持,希望通过本次党史的编写对中国共产党旬阳历史做一个系统的梳理,形成一些专题,旬阳县各个部门会积极提供相关的党史材料。

 

     

 

    对接会上,双方就旬阳县党史编写的基本问题达成共识,尽快签订协议启动编写工作,表示今后会加强沟通,共同努力做好此项目的编写工作。

      (撰稿/陈皓  审校/何家理  发布/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