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成果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旬阳县历史》(1-2)卷编写开题会在旬阳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7-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 23日上午9:00-11:30在旬阳县档案史志局会议室召开了课题组工作会议(课题组第1次会议,此会同时也是课题组成立会议和开题会)。参加会议人员有:旬阳县档案史志局局长王芳、副局长李春明以及工作人员屈梅、江淼等;课题负责人、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院长何家理教授以及课题组成员魏龙田(旬阳县县委办,旬阳县保密局原局长)、王贤胥(旬阳党校原副校长)、冯丰收、雷红霞、项晓静、尹行创等13人出席。会议由安康学院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教授主持。

    开题会上,旬阳县档案史志局副局长李春明介绍课题内容和写作规范要求。从指导思想、主要内容、编写原则、地域范围、撰写中应注意的具体问题、语言规范、其他规范要求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说明和要求;课题负责人何家理介绍课题基本情况并安排阶段任务,从课题由来、签订编写协议、组建课题组、编写内容和格式要求、第一稿上交时间等方面作了说明和安排;旬阳县档案史志局局长王芳作了总结讲话。王芳首先对课题组表示感谢,接着提出几点要求:希望本着对旬阳历史负责、对旬阳人民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展现历史原貌,记录真实历史;编写大纲是经县委领导集体5次讨论定下来的,不能轻易改动;旬阳县档案史志局做好配合,安排专人进入课题组;双方精诚合作,编撰出精品。

    会后课题组与档案室工作人员进行了对接工作。课题组成员与档案室工作人员进行了对接,了解档案室材料分布情况。借走主要资料,留下查阅需求信息,为分批查阅档案做好准备。

(撰稿/王晓霞  审稿/何家理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