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成果 >> 正文

医学院开展首届课堂创新初赛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课程教学改革,提高课程教学质量,依据学校《关于举办“安康学院首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和学院《关于举办“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医学院首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医学院护理学与康复治疗学专业积极开展了教学创新初赛活动。

 

             

      医学院共有四位35岁以下青年教师,全部参加初赛。首先,根据参赛老师提交的参赛课程及章节制定听课计划表,组织教学督导和无课教师随堂听课、评课;其次,借助思政课教研室开展的示范课教学活动,互相交流学习,讨论课堂创新教学的设计开展;最后所有教师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一套课程教学设计方案,并在教师内部公开展出,根据赛教评分标准,无记名投票选出一名教师参加学院的联评。

 

             

             

      本次赛教活动,老师们积极参与,精心设计准备教学方案,以实例探讨如何借助互联网教学手段来激发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主的课程教学。通过赛教,促使教师开展课堂创新教学,有利于提高医学专业的教学水平和整体教学效果。

                                                                           (撰稿/陈佳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