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成果 >> 正文

我校在岚皋举行《中国共产党陕西省岚皋县历史》(1-2)卷编写项目开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上午10:30,《中国共产党陕西省岚皋县历史》(1-2)卷编写项目开题会在岚皋县档案史志局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参加会议人员有:岚皋县委办公室主任王彬、岚皋县史志馆馆长林洁;课题组负责人安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何家理、课题组成员冯丰收、赵宝云、雷红霞、项晓静、尹行创等11人参会。会议由林洁主持。

             

      开题会上,林洁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陕西省岚皋县历史》(1-2)卷编写项目历史概况;课题负责人何家理对中共岚皋县委、岚皋县史志馆对我校的信任表达了感谢!接着从编写工作的时间安排、课题组织与推进方式、照片资料的采集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王彬对课题组的规模和水准表示了肯定,强调了项目开展要遵守相关的规章制度,合作双方遵守约定相互配合、并对编写成果提出了希望。林洁进行了会议总结。

             

      会后课题组与档案室工作人员进行了对接工作。课题组成员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了解档案室材料分布情况,查阅了编写所需资料,并将部分重要资料带回,留下查阅需求信息,为分批查阅档案做好准备。

      《中国共产党陕西省岚皋县历史》(1-2)卷时间跨度为1921年1月-1978年12月,全书约36万字,预计2021年6月出版发行。安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自2017年承担《中国共产党陕西省安康市历史》(2卷)开始,2018年承担《中国共产党陕西省旬阳县历史》(1-2)卷编写,目前已经承担了三部地方党史的编写工作。

                                                                           (撰稿/王辽 审稿/何家理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