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成果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系开展宪法日普法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4日,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和全国第二个宪法宣传周中,思想政治教育系开展宪法日普法教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系主任韩艳梅应邀给陕西省安康监狱做了普及宪法知识的主题讲座。

             

             

      本次讲座以“尊宪法守规矩,做守法好公民”为主题,结合生活中常见的、身边常发生的宪法相关案例,进行法条解读和法理剖析,为安康监狱奉上了一堂宪法教育课。此次宪法日普法教育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宪法宣传教育不断深入,加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进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现高校教师为党育人和为国育才重大使命与责任的一次重要行动。

    

                                                                       (撰稿/韩艳梅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