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培养成果 >> 正文

喜报!我院学生在2023年第十二届“华文”师范院校思政教育师范生教学技能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生的教学能力,培养师范生的创新意识,促进学科发展,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未来教师队伍,6月2日— 5日,我院6名学生在师范生技能指导老师项晓静、房春艳带领下赴安徽师范大学参加了2023年思政微格教学论坛暨第十二届“华文”师范院校思政教育师范生教学技能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来自华中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等全国七十余所高校的453名本科生和研究生。经过激烈角逐,我院2名学生获得教学设计一等奖,3名获得教学设计二等奖,1名获得教学设计三等奖;4名学生获得教学技能二等奖,1名获得教学技能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交流展示活动,是我院长期坚持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的结果。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校际间的沟通和交流,提升了我院学生教学设计和教学技能素养,对推进我院师范生的培养和一流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附:获奖名单


(撰稿/房春艳 审稿/王晓霞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