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培养成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届学生考研取得好成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考研捷报传,桃李竞芬芳”截止目前,我院2023届考研9名同学被国内大学录取,占应届毕业生总数7.2%,录取高校质量有了进一步提升。

今年考研期间,恰逢最后一波疫情高发期,部分同学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克服身体不适,积极备考、坚持到底,今年成绩的取得实属不易。

多年来,我院始终坚持“教育强国”思想,深入贯彻二十大思想,把考研作为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标准,把激励学生考研作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之一。学院动员教师广泛参与,帮助学生做好考研规划和院校选择,并给考研学子提供咨询和培训课程,不断细化完善对考研学子的教育和服务工作。通过梳理目标院校、组织考研经验分享、指导考研复试和调剂等方式,为广大学子营造了良好的考研环境,争取为研究生院校输送高质量的毕业生。

附录:2023届考研录取学生名单

撰稿/郭祖风 稿/何家理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