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培养成果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安康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可喜成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27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0日,安康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江南校区图书馆6楼报告厅成功举行。    

       

    

    本届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在各二级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动员下,共有286个项目团队报名参赛,参赛学生1189人。初赛经过评委评审,有24个团队进入复赛进行现场路演,我院有4个团队进入复赛,占全校的六分之一。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院社会工作专业晏小雪团队的《“想甜”校园服务O2O平台》、社会工作周凌玉团队《安康市“智享家”智慧云社区平台》、历史学专业校友宋阳春团队的《横山县宋氏阳春养殖有限公司》,以新颖的项目选题、独特的商业模式、多渠道的营销手段和广阔的市场前景荣获一等奖,占一等奖五个名额中的三个,约占60%,二等奖一共19名,我院康荣嘉惠团队的《爱乐托“互联网+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获得一席。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一个重要抓手,通过比赛为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创新创业训练和展示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提升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果,“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改”,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