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培养成果 >> 正文

我院师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中获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由教育部、财政部联合主办的2017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赛区选拔赛在西安翻译学院举行,我院社会工作专业14级学生王苗苗主持的《“享甜”网络供销平台》项目通过现场答辩获得三等奖;社会工作专业15级学生周凌玉主持的项目《“智慧家”在线服务平台》获得通讯赛三等奖;指导老师郭晓蓓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在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

(撰稿人:王苗苗  审稿人:郭晓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