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培养成果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八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政治)教学技能交流展示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启动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思政系在江北1204教室举行了第八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政治)教学技能大赛展示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启动仪式。院长何家理、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副院长单林波、思政专业技能培训指导团队罗春霞、曾中秋、项晓静、房春艳老师、思政系部分教师代表、第八届“华文杯”比赛获奖学生及思政系2016、2017、20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思政系主任罗春霞主持活动。

    首先,第八届“华文杯”比赛获奖学生进行了教学技能展示。随后,房春艳代表思政系师范生技能培训团队,对第八届“华文杯”参赛情况进行了总结。然后,何家理院长和冯丰收书记分别发表讲话,对我院师生在第八届“华文杯”大赛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希望师生共同努力,不骄不躁,力争上游,争取明年再创佳绩。最后,副院长单林波宣读了《政社学院关于启动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认证的通知》。

                  

                   

    本次活动不仅推动了我院思政专业学生技能训练工作,也标志着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