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培养成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6日下午,我院在逸夫科技楼微格教室成功举行第三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共有17位参赛选手。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曾仲秋、房春艳、项晓静和罗春霞老师担任评委。

             

      大赛包括课件制作、说课、讲课三个环节,经过紧张角逐,张梦桃荣获特等奖,贾珍玉与刘双同学获得一等奖,梁苗苗,郑亚辉和李淑娟同学获得二等奖,李琳琳,陈婷,郭鸽和王开亮同学获得三等奖,贾蕊,王桢,魏婷婷,金芮,袁竹酉,成昱桦和王旭航同学获得优秀奖。本次比赛还特设最佳奖项,梁苗苗同学获得最佳口语表达奖,王桢同学获得最佳课件制作奖,李淑娟同学获得最佳板书奖,贾珍玉同学获得最佳教师仪态奖。

      这次比赛的目的是加强师范生的教学技能训练,培养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创新能力,提升师范生的职业技能水平,助推一流专业建设,促进教师教育发展。

                             (撰稿/贾珍玉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