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思政课教学 >> 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主办大思政视域下场馆思政育人模式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26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5日上午,由陕西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协同创新基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安康市教育体育局、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安康博物馆承办的大思政视域下场馆思政育人模式研讨会在安康博物馆召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仙娥,安康博物馆馆长施昌成,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教师工作科科长陈晓靖,我校马院党总支书记田静、院长单林波出席会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安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代表,安康市城区中小学代表和安康博物馆职工共约50人参加了会议。

西北政法大学陈春会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邸军莲、高凤妮副教授、我校纪安玲副教授、安康市一小、汉滨小学、安康博物馆相关负责人就新形势下校馆合作开展思政教育、大中小思政课红色资源利用、课程开发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发言。

本次研讨会以“大思政视域下场馆思政育人”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我们要善用之”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保护传承中华优秀传统历史文化系列讲话精神,是高校与地方合作推动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良性互动,大思政视域下思政实践育人新形式的有益探索。

撰稿/邓晖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