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思政课教学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建设系列报道二 安康市第二中学董红芳老师应邀来我院授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动思想政治教育省一流专业建设,提高思政专业人才培养质量,10月28号上午,我院特邀安康市第二中学董红芳老师在江北1210教室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1级学生作了题为《“四新”背景下思政课教学设计》的专题教学。

现场授课中,董老师从课程标准、课堂结构、课堂过程、作业设计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授,并给同学们展示了丰富详实的中学优秀教学设计案例。董老师的课堂活泼有趣,学生深受启发。


授课结束后,学生积极向董老师咨询教学设计、教书育人、班主任经验等问题,现场气氛真挚且热烈。

专业是人才培养的基本单元,是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培养一流人才的“四梁八柱”。我院邀请常年在基础教育一线的优秀的中学老师为思政专业学生进行专题授课、学习指导,既让在校大学生对中学教育发展现状与要求有充分的认识,又有利于我院今后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同时还加强了我院与基础教育行业教师之间的交流沟通。

董红芳老师简介:

董红芳,安康市第二中学,高级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安康市第三批突出贡献专家,中小学教学名师,陕西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专家库成员,自2017年起受聘为我院双师课程授课教师。

(撰稿/房春艳 审稿/王晓霞 发布/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