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思政课教学 >> 正文

何家理教授参加“全国第二届思政课实践教学研讨会”、“中共延安时期民主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2年8月2日—4日,“全国第二届思政课实践教学研讨会”在大连市中石油培训中心召开,会议由辽宁世纪教育研究所和沈阳大学联合举办,来自中国海事大学、沈阳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全国30多所高校的思政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全国著名思政教师中国海事大学贾风姿教授作了主题报告,沈阳大学等10几所高校交流了思政课实践教学经验。    

    2012年9月22日—23日,“中共延安时期民主建设研讨会”在延安大学举行。中国人民大学、天津师范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云南民族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40多所大学的学者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主题发言和分组交流两个阶段,分别就中共延安时期民主建设问题展开了研讨。

    我系何家理教授应邀参加了上述两个会议。